冷cp体质
北极圈人流下了没有粮吃的泪水

首先,我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一长串来表达我的激动之情!!!!
从发货之后等了两天就到了,今天中午刚拿的快递,满脸红潮地跑回宿舍,我的脸上一定是相当猥琐的笑容了!!!

今年入了APH,然后是极东,接着是耀菊,第一本耀菊本,而且是第一本有那么多漂亮插图的本子!!!!!!!!!!

幸福的快昏过去了!!!!!!!!!!!

明信片太漂亮了,实物比我想象的要惊艳得太多了!!!!!

挂件简直棒得超乎我的脑容量!!!

正面的那种摸起来滑溜溜圆乎乎的感觉~啊我已经尽量拍出来那种感觉了,在宿舍的直男拍照不要嫌弃。

最后是本子,纸质很棒,虽然并不知道是什么纸啦。
封面有点微微的磨砂感,色彩很好看,叫不是圈子里的室友也夸了一句漂亮!

好了我要去吃饭然后用心去品读!!!!

最后表白,太太们我爱你们啊!!!!

评论(1)
热度(5)

© 酒似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