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体质
北极圈人流下了没有粮吃的泪水

【约策】亲吻(2018约策叮叮当11h)

※前面守约戏份很少……

※ooc   (不管o不o先打上毕竟第一次写自我感觉很意识流

※感情线不明显啊

※不明显的一句话双兰

玄策很喜欢哥哥用亲亲的方式安慰他。

小时候睡不安稳的话,缩在哥哥怀里乱动,使劲往哥哥那边钻。

守约半醒过来,会搂住玄策,一手在腰,一手在后脑,然后亲亲玄策的额头,轻声说:“乖,乖,睡觉……”

玄策便安静了,一直睡到饭菜的香味勾引他起床。

兄弟分离的那天,守约紧紧抱了一会玄策,低下头把唇印在玄策额上,才做了约定:“等哥哥回家。”

玄策抹了一把要掉不掉的泪,重重地点头:“嗯!”

直到再也看不见守约的背影,玄策才迈着两条小短腿把自己藏好。

见不到面,玄策开始经常做噩梦,晚上失眠越来越严重。他试着向捡他回来的师父撒娇,希望师父陪他一起睡。可是师父说:“多训练本领,累了就睡得着。”

玄策失望得蜷成一团。

第二天晚上,师父外出回来后,丢了一张完整的狼皮给玄策。玄策抱着比他还大的毛皮直愣愣地看着师父。

师父也跟他玩“大眼瞪小眼”似的对视了好一会儿,才清了清嗓子:“这头老母狼孩子都夭折了,本身寿命也到了,顺手而已。”停了一会儿,师父又说,“想娘亲了吧?终究是个孩子。”

玄策朝着师父走远的背影大喊:“谢谢师父!”

然后看见师父脚步一顿,抬起手挥了挥,一下子没了踪影。

玄策把自己裹在不怎么光滑的狼毛里,深深吸一口气,露出个大大的笑脸,在心里说:“才不是娘亲,是哥哥。”

被凶凶的队长领走时,玄策很不舍。

他郑重地把那张毛几乎要掉光了的狼皮捧到师父跟前:“师父,我一定会想你的!这个留给你,我……帮我好好照顾它!”

兰陵王把含在嘴里的“师父也会想你”嚼碎了并重新合成一句“不肖弟子”吐了出来。

不过玄策还是在往前走时转了个身,抱住师父并拍了拍他的背,带着哭腔说:“师父,好好照顾自己,别老受伤!”

师父抬起手抚了抚他的头。

然而至今玄策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自己被队长拎着领子的时候师父要瞪一下自己,看起来很心虚地跑了。

一路上,玄策时不时地向队长询问哥哥的情况。

队长只是简单地向他介绍了一下长城守卫军的主要成员,对于兄长,要么是“到了自己看”,要么是“他过得挺不错”,要么是“他一直在找你”……

哥哥一直在找我……

玄策忍不住咧嘴,看见队长笑着瞧他,又连忙抿住唇。

但还是很开心哪……

玄策双眼亮亮的,让他一整只看起来神采奕奕的,似乎有了开心果的作用。

在城墙门口没有见到哥哥,玄策有瞬间的不安,但随风而来的哥哥的味道让他微炸的毛恢复平顺。

队长领着小红狼穿过好奇打量的人群,直奔厨房而去。

还没到门口,玄策就闻到了久远记忆中的饭菜香味,肚子立刻发出了声音——这几天赶路,吃的都是干粮,他好想吃肉。


进了厨房,队长先招呼了一声:“我们回来了!”

“哦!”这是正坐在饭桌前擦着刀等吃饭的凯。

“队长回来啦!守约可算是把你们盼到了。这个就是小玄策吗?我是苏烈!”

“这两个就是我跟你说的,苏烈,还有凯,李信呢?”

“昨晚上不是有一小波魔种过来嘛,他受了点小伤,估计这会儿还在睡呢。”

“行,我等下就去看看他。守约,好了吗?”

“就来!”

百里守约端着最后一盘菜从小厨房里出来,一眼就锁定了全程挺直着背没出声的玄策。

玄策又看见哥哥笑着说:“玄策,饿了吧,可以吃饭了。”

嚣张任性的小疯子上了饭桌,拘谨得一批。

是、是哥哥的味道!

玄策很高兴,耳朵抖了抖,尾巴也一甩一甩的。

“玄策,别只吃肉,菜也要多吃。”

守约声音宠溺,顺便了夹了一筷子绿在玄策碗里。

玄策悄悄撇嘴:“知道啦!”

桌子底下的脚却不老实地向守约的方向踢了两下。

守约的小腿被踢到,手上动作停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又夹了一筷子:“玄策正在长身体,多吃蔬菜才能长高。”

“我又不是小孩!”玄策小声嘀咕,又把脚踢了过去,结果被守约夹紧了伸不回来。

“守约说得对,我一开始见着还以为你受虐待了,这么一小只。”这是喝粥的木兰。

“小玄策要注意营养均衡。”这是杂食的苏烈。

“嗯!”这是大口塞肉的凯。

“凯,你也是!身为长辈要做好榜样!”

“乖,玄策听话。”守约哄弟弟。

晚上睡觉,虽然玄策一再用“我不是小孩”为由要求自己一个人睡,守约还是把他安排到自己床上。

好吧,玄策心说,你不怕被我吓到就好。

守约去巡逻,挺晚才回屋,发现玄策没有洗澡就躺在床上假睡——耳朵竖得那么直,眼睛死死闭着,不是装睡是什么?

“玄策怎么还没睡?”守约揉揉弟弟软乎乎的头发。

“等哥哥。”玄策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守约。

“那哥哥现在回来了,去洗个澡睡觉,嗯?”

“哦……”玄策磨磨蹭蹭地起身。

“玄策怎么啦?”

“哥哥……我不喜欢洗澡……”全身湿漉漉,难受。

“可是,只有哥哥一个人洗澡的话,我会不好意思的。”

……

“哥哥陪玄策一起洗,好不好?”守约说着,在玄策额上亲了一下。

熟悉的感觉涌上玄策心头……


月色下,院子里,兄弟俩坐在小板凳上,哥哥给弟弟搓着背。

“玄策受过很多伤吗?”

“嗯……应该吧,记不清了。”

“会不会痛?”守约抚摸着面前背上的疤痕。

“刚开始会,现在没感……啊哈哈哈……哥哥别哈哈哈哈好痒啊……”

守约停下摸着弟弟腰侧一条伤疤的手,呼出一口气,露出安心的笑。

“玄策,做个好梦。”守约把弟弟搂在怀里,亲亲额头。

“哥哥也是!”玄策说完,想了想,在守约脸上啾了一下,让守约愣了愣。

半夜,守约半醒过来,发现玄策一直往自己怀里钻,头也卡在自己肩窝处。

守约正想把玄策的头扳出来——感觉这姿势会闷气弟弟,他的肩窝突然一阵刺痛,立即清醒过来。

第二天,玄策陪着守约到军医那里,刚好被过来帮李信拿药的苏烈看见。

“怎么?你们哥俩,谁受伤了?”

“是……”

“没事,就过来问问有没有什么法子给玄策补补。”

“这样啊……”

之后好长一段时间,大家都把肉让给玄策,玄策一下子重了好几斤。

抱起来更舒服了——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百里狙击手说。



“哥哥,对不起……”

“没事,玄策是要换牙了吗?”

才不是呢,只是……长大了。

评论
热度(42)

© 酒似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