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体质
北极圈人流下了没有粮吃的泪水

【王乔】校园小径

灵感是一个高中同学跟我讲的看见两个男同学像情侣一样走在校道上,当时她感觉自己被喂了狗粮然后跟我说了。












乔一帆努力让自己看上去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双手背在身后慢悠悠地走在学校两旁种满了树的小路上。


不过,走几步,他还是会停一下,一撇跟在自己身后的王杰希,然后又接着走。

王杰希好笑地看着乔一帆假装很轻松的背影,明明就很紧张。





等到了目的地——一棵高大的油桐树下,树上开满了花。乔一帆一转身,不再背对着王杰希,而是认真地看着离自己几步远的人。



王杰希露出笑容,问:“有什么事吗?一帆。”

是要跟我告白吧……是的吧?一定是的吧!因为据说在这棵树下成为情侣的话,会一辈子都在一起,和和美美的——当然这是校园传说,真假不知道,反正大家都乐意相信。




王杰希内心有点小激动,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放出精光,像只大尾巴狼,而乔一帆就是那只单纯的小绵羊,即将把自己送进狼的口中。







乔一帆深吸了几口气,然后出声:

“我、我、我………………”




……
……
……

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不好意思!我太紧张了!可以等一下下吗?”

乔一帆藏在背后的双手紧紧攥在一起。



“没事,慢慢来。”王杰希安抚道。

这就是很明显地要和我告白呀!主动说出来紧张也是在所难免的,没问题的,加油!

过了一会,乔一帆好像缓过来了。又开始深呼吸。

结果情况同上。

“没事的,没事,放轻松。”王杰希依旧微笑。

看这小脸红的,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唉,算了,由我来说好了。

王杰希刚想说话,乔一帆阻止了他:

“不!你别说话!先让我说完,一下下就好了!”

“好好好,别着急,慢慢来,不碍事的。”

就再一次,再不行我真的要上了。

王杰希暗中摩拳擦掌ing













“请、请问,我、不对!你、也不是!那个,我、我明天还可以约你出来散步吗!!!”

……o_O ???

王杰希哭笑不得,但是看着乔一帆使劲盯着他,脸上充满期待,只好无奈地笑着摸摸这个小男生的头顶。

“当然可以。”顿了顿,又暗示,“有什么想对我说的,直接说出来就好了,不用那么紧张,我也不会怎么你的。”

“这样吗?谢谢你,王杰希学长,我一定会跟你告白成功的!”

“嗯,祝你好运。”

……
……










乔一帆低着头,不敢看王杰希,心中忐忑。

但是一双手捧起了他的脸,眼睛对上了手的主人的眼。

王杰希很温柔地告诉乔一帆:“恭喜你,你成功啦~”













王杰希和乔一帆并肩走在校道上,两旁的小树被风吹过沙沙的响。

乔一帆双手背在身后,迈着微微外八的步子羞涩地走,偶尔偷偷瞧一眼身旁的王杰希,对上了正带笑、装着乔一帆的眼睛。

评论
热度(15)

© 酒似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