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体质
北极圈人流下了没有粮吃的泪水

【王乔】车

车就是车

“一帆,你……还是考虑一下吧?”

已经三天过去了,后天,就是最后的期限了。


这三天,王杰希的这句话一直在乔一帆的脑海里回放,还有说起这件事的表情,期待、请求、兴奋、紧张……

后天,就是王杰希的生日,之前每年乔一帆都是送一些实用性强且王杰希想要的礼物,往往让王杰希很是惊喜。但是今年,在离王杰希生日还有好几天的时候,王杰希自己向乔一帆提出了生日礼物:他想要在车上做一次。

天知道乔一帆听到这个的时候,他甚至怀疑面前的这个人不是自己认识的王杰希,而是被夺舍之类的,是另一个人。

毕竟,一向以沉稳、负责、有担当的好爸爸形象出名的王杰希,实在让人难以把他和“车震”两个字联想到一起去。

嘛,不过王杰希发出了“我也是个正常的成年男人”这样的声音,向乔一帆索要这样的生日礼物。

随着生日越来越近,挨不过王杰希时不时用暧昧的眼神暗示,乔一帆最终下定了决心。




生日这一天,王杰希找借口向经理请了假(完全没有借口吧想请假说一声难不成会不准┐(´-`)┌),待在家里,从一大早就起床然后傻乐着期待。

但是,乔一帆吃完早饭,就出门去了,一直到了傍晚快吃晚饭的时间,还没有回家,也没有给王杰希打个电话,而且王杰希也打不通乔一帆的电话,找兴欣的人,也都说不知道乔一帆在哪里。

难道我提出的要求太猥琐了所以一帆不爱我了QAQ

还是我表现得太急色了把一帆吓跑了(´⌒`。)

王杰希心里十分不安,又突然想着一帆会不会是遇到了什么危险,抢劫?绑架?被痴汉粉丝缠住了?

就在空气逐渐焦灼的时候,王杰希紧紧握着的手机响了——是他给乔一帆特别设置的铃声。

“喂!是一帆吗?”

“嗯,是我。你怎么啦?”

听见是乔一帆而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人,王杰希的心就放下了一半。

“没事,只是整天都没见你,我有点担心。”

“唔……杰希,过来车库这边好不好?”

“为什……”

王杰希微微愣住,很快又欣喜若狂起来。挂掉电话,有点迫不及待地要出门。到了门口,又退回洗手间,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才做出从容不迫的样子,脚步有点急地向外走。






车库近在眼前,而且车库门是开着的,王杰希能够看到自己的车。车子门窗都关着,从外面看乌麻麻一片,啥也见不着。

不过这倒是令王杰希很满意,现在看不到,等一会做什么事,一帆也不会太过于放不开。

王杰希走到车子旁边,手一拉——车门纹丝不动。他屈起手指轻轻敲了敲车窗。

“一帆,你在车里吗?”

刚问完,车门微微推开了一条缝,王杰希赶快坐了进去,并把门关上,还上了锁——他可不想中途有人打扰什么的,虽然也不大有可能。

等锁好了车门,王杰希才有空去看乔一帆,一转头——惊喜简直不要太大!






































乔一帆一身女仆装,简单的黑白色,却很刺激。

仔细一看,这身女仆装跟情趣装似的——事实上它就是。

裙子特别短,是乔一帆用手使劲往下拉才没让王杰希看到内裤。

后背部分是露出来的,王杰希可以看到乔一帆腰侧并没有布料遮着。

而且还特薄,微微的光亮中,王杰希可以隐隐约约地瞧见乔一帆衣服下的皮肤。





王杰希被这大大的惊喜惊到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他就是提了个要求,结果乔一帆直接加了料——超级满意的。

王杰希伸出双手,把又羞又怕的乔一帆抱到自己怀里,使劲地先来个热吻,直到人家全身软乎乎的才放开。

王杰希欲望高昂,用气音在乔一帆耳边说话。

“一帆,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说完亲了一下红彤彤的耳朵。

乔一帆偏过脸,眼中满是期待:

“你喜欢吗?”

“当然喜欢!知道吗?我很惊喜。”


两个人对视着,又吻在了一起。

空气更加焦灼惹!!!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似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