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体质
北极圈人流下了没有粮吃的泪水

【王乔】咱们约会吧

      【题文无关∠( ᐛ 」∠)_】
       私设,ooc
————————————————————————
      冬天到了。
      冬天一到,整个人都是懒的,身子沉甸甸的,恨不得和自己亲爱的被窝相依为命。
      所以,王杰希和乔一帆这两只,已经在他们的甜蜜蜜的爱的小屋里待了一个多月了。
      除了做一些相应的训练、下网游里抢boss、时不时在选手群里不经意地撒狗粮最后导致秀恩爱大赛之外,他们还时时修仙——为了做一些羞羞的事(๑❛ᴗ❛๑)
      当然,勤劳又贤惠的小天使,偶尔也会拉上老王对家里进行一场小型的大扫除,出出汗,锻炼一下身体。
      至于食物?
      哼,老王表示就算家里的冰箱吃空了,这不是还有外卖嘛!
      想当初,老王为了找一栋方圆几公里都要有外卖的房子可是费了老大劲了!
      可是,这俩已经“消失”得够久了。就连附近菜市场里韭菜卖得最好的大妈都很是疑惑:为什么最近都没见那个整天笑呵呵超有礼貌的小伙子来买韭菜回去包饺子啦?
      此时此刻,乔一帆正赖在床上暖烘烘的王杰希怀里,一边手捏着自己肚子上的一圈新长出来的小肉肉,一边又惆怅又很犹豫着要不要出屋子。
      挣扎了半天,乔一帆终究还是觉着就算宅也不该是这么个宅法,毕竟他们可是职业选手,身体健康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
      所以呢,乔宝宝用刚刚捏着小肚子的手捏上了正在闭眼假寐的的王杰希的腰侧——哎哟,也有肉了。
      “亲爱的,我们今天出门去外面逛一逛要不要?”
      “嗯,亲爱的,不好,不要。”王杰希把乔一帆捏着他的手拉起放到嘴边轻轻一啾,懒洋洋地回答。
      “可是,冰箱都已经空了。”
      “让英杰买菜送来。”
      【高英杰:Σ(っ °Д °;)っ】
      emnmn……
      “可是,你长肉了。你胖了!”使出了杀手锏┏(`ー´)┛
      老王:啊(望天),被嫌弃了o_O

      ———————————————————

      磨磨蹭蹭地起床,磨磨蹭蹭地刷牙,磨磨蹭蹭地套衣服…收拾了老半天,两个人终于在十点多快十一点的时候出了门,呃,打算去吃……早餐
      还好是冬天,围着围巾,穿得比平时要臃肿,不用特意乔装打扮,也不怕会被粉丝认出来。
      两个人的手隔着手套紧紧牵着,偶尔有个人走过也只是缩着身子沉迷于赶路,无人去特别注意这两个人。
      说是吃早餐,但是都这个点了,包子豆浆什么的早就被店主撤下了,要吃也是吃午饭。然而,如果到餐馆去吃午饭,势必会有很多人。
      老王和小乔两个都不想去人挤人的地方吃饭,于是又逛了逛。等到经过一家麦当劳,里面飘来的香味让他们的肚子进行了更加激烈的抗议,这小两口才终于走进了他们面前的麦当劳——就近,快速地点完餐后打包带走,万一被认出来了呢?哦,虽然麦当劳有很多小孩子啦,但是大庭广众之下王杰希也不好随便地对他的小家伙动手脚。
      但是,一走出充满暖气的屋子,一阵轻飘飘的冷风就冻得他俩一哆嗦。一想到要在寒风中进食,真是有点凄凉呢QAQ
      “我们要去哪啊?”小乔有点懵,只好求助老王。
      “……”沉吟了一会,王杰希拉上乔一帆去了附近的一家网吧。

————————————————————————

      这家网吧环境还不错,两层楼,有排气用的小风扇,灯光明亮。
      至于二楼,那是比较安静的场所,也比一楼干净了不少,就是需要多掏钱。不过在网吧嘛,要的就是那个气氛,上二楼的人并不多。所以当这两只走到楼上之后,才发现空间不怎么大的二楼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
      嗯……两人世界,王杰希很是满意。
拿着从网吧买来的荣耀账号卡,两个人选了两台电脑登录,一边操纵着角色闲逛一边吃着麦当劳。
      【一种新业务:游戏公司专门雇人对一些账号卡进行练级,再根据提升等级的多少提价出售】
      两个角色,一个是魔道学者,一个是阵鬼。角色名还挺有意思:老王,小乔
两个角色跟一对儿似的悠哉悠哉地走在第十三区主城的大街上,四处乱转,偶尔停在一些摊子面前看看,讨价还价,完了又不买东西,就那样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又走向下一个摊子。
      乔一帆看着王杰希十分淡定地在被气到想PK的摊主面前胡说八道,自己偶尔补一刀,笑得一直就没停过。
      “滚滚滚滚滚!妈蛋玩我呢?再不滚信不信我jjc打爆你!”对面的卖家操纵着角色竖起了一个中指,暴躁地吼。
      “行吧,来竞技场,咱们比试比试。”结果王杰希这次就不若无其事地走开了,还主动邀人家PK。
      真的要打?乔一帆看了看坐在他旁边的王杰希,然后王杰希用那种“你等着看一会我有多帅”的眼神瞄了他一眼。
      (啊啊啊啊啊不行我竟然被自己写的这个大眼给撩到了≧∇≦)

———————————————————————

      房间:老王和小乔
      然后在这个连名字都充满了浓浓狗粮味的场所,一位可怜的玩家成为了老王耍帅秀恩爱的牺牲者。
      可怜的小摊主:这位大哥这位大爷!!!我不打了还不行吗?你们要什么尽管跟我要!别再折磨我了!【对方接住了你的狗粮并且吃得快吐出来了.jpg】
      老王:哦,你误会了,我什么都不需要,只是让你牺牲一下你自己的自信心而已。
      小摊主:(神经病啊(▼ヘ▼#))那那那那这位高手,要不要加个好友啊,以后下副本还求您帮忙啊~(看我不找人把你给杀个百八十次的 ̄へ ̄)
      老王:不了,这个号我可能不经常上。还有告诉你一下,其实我是魔术师,你打得还行,不要因为被我打爆了几次就失去信心。
      那一天,可怜的小摊主感受到了曾今被魔术师支配的职业选手们的恐惧。(小摊主:mmp(╯‵□′)╯︵┻━┻)

———————————————————————

      等两人出了网吧,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所以说是出屋子,最后只是换个地方待着┐(´-`)┌果然冬天还是宅着最舒服了╭( ̄▽ ̄)╮)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太阳,只在天边剩下一丢丢隐隐约约的橙色的光,好像倏的一下就会变成全黑的一样。
      王杰希和乔一帆都双手笼在兜里,肩并着肩紧挨着彼此走在回家的路上。
      “诶,你刚才干嘛要那样啊?”乔一帆轻轻撞了一下旁边的人,声音里带着笑意。
      “嗯。”
      “为什么呀?”
      “不准嫌弃我。”
      “啊?我什么时候嫌弃你了?别乱讲。”
      王杰希停下了脚步,转过头看着乔一帆:“真的没嫌弃我?”
      “不然呢?看我真诚的双眼!噗哈哈哈哈……”
      “那你早上捏着我的腰说我胖了。”王杰希伸出一只手,捂了捂乔一帆的嘴。
      “唔,那你是真的长肉了嘛!不过,就算你老了,我也不会嫌弃你的啦~嗯,可能有一点点,但真的只是一点点。因为我也会是一个糟老头子的∩_∩”
      “好。今天晚上吃什么?”
      “现在几点?”乔一帆看了看手表,“要不我们去买菜吧。”
      “不要,不想去,我懒。”
      “喂,我们都吃了一个月的外卖了!这样会不会营养失衡啊?”
      “好吧,我拿菜篮子,菜你挑?”
      “哼,难不成你还会挑菜?”
      “那先想想,晚上吃什么?我想吃红烧的。”
      “红烧的菜做起来有点麻烦啦~”
      “就要吃!”
      “行行行,看在你今天那么帅的份上。”

……

      嗯,虽然中间的一些地方有点卡住了,不过到最后,还是写出了自己想要的感觉。∩_∩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似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