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体质
北极圈人流下了没有粮吃的泪水

【王了个乔/4:00】酸酸甜甜的菜一点也不好吃

      皮卡乔!吃垮王大眼!
      04:00场合
      主题词:番茄鸡蛋汤
      【设定:一帆小天使兴欣队长,老王已退役,夏休期,两人同居】
      『深井冰,ooc,且行且珍惜∠( ᐛ 」∠)_』
      —————————————————————
      “一帆,快点起床吃饭了~”王杰希身穿乔一帆亲自爆手速抢购到的王不留行全绿围裙限量版,把做好的色香味俱全而且极富营养的三菜一汤端上桌,然后扒拉出还在被窝闷着的生气中的乔一帆,荡漾地哄着他起床吃午饭。
      “……”
      “乖一点啦宝贝~从昨天起就什么都没有吃,再不吃午饭就要饿坏了。小天使饿坏了王爸爸是会心疼的,所以快点起来吃饭好不好?嗯,宝贝~”接着荡漾……
      哄了快半个小时,即便是当惯了单亲爸爸耐心与责任感并重的微草队长王杰希也有点不耐烦,心中对肚子已经咕咕叫得震天响却仍旧不肯从被子里钻出来的乔一帆又是心疼又是生气。

      就算确实是我的错,也不能这样折腾自己!这小子就是看准了我会心疼舍不得怎么他!
      王杰希心中有点愤愤的,也不再哄了,直接就把人从严严实实的大棉被中拉了出来,同时用相当严肃的语气叫他:“一帆!”
      乔一帆微微一抖,略略挣扎了一下,然后乖乖地走进了卫生间去洗漱。
      见乔一帆终于肯从床上钻起来,王杰希稍稍松了一口气。

      乔一帆最怕王杰希用那样的语气和态度对他。因为一旦王杰希对他严肃起来,就说明自己是真的惹他生气了。
      不过!明明就是他的错!竟然就在大庭广众之下直接把我带走!TMD还是公主抱!!!我不要脸的啊!乔一帆一边刷着牙一边好气好气地想着。哼,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就是占着王杰希对他的疼爱才那样犟着!算了算了,原谅他好了。也不知道又从哪里学来的哄孩子哄人法子,差点把我笑死在床上……

      乔一帆收拾好了之后,脚步轻盈地跑到餐桌前准备吃饭,结果刚一看到饭桌上的菜立刻就傻了眼。

      中午饭挺丰盛的,两肉一菜一汤。但是!但是!!!那个汤是番茄鸡蛋汤啊啊啊!!!
      天知道,就算番茄+鸡蛋再有营养,我也不会想要去尝它的味道的!
      一想到曾经一不小心地尝了一口,那种要酸不酸要甜不甜混在一起的味道和黏腻腻的口感,一帆无比的悚然!

      尽管心中对于那一大碗的番茄鸡蛋瑟瑟发抖,可是一瞧王杰希正坐在桌边严肃地盯着他,乔一帆只好坐下然后只管往嘴里扒饭并且吃着王杰希给他夹的菜,假装汤并不存在。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吃完了两碗盛得满满的白米饭后,乔一帆用两只手摸着微凸的肚子,双眼充满希冀地看向王杰希,表示自己已经好饱好饱吃不下了!
      所以,王杰希盛了小半碗的番茄鸡蛋汤放在乔一帆的面前。

      (其实这里我莫名地想笑哈哈哈哈嗝儿)

      “我真的很饱。”乔一帆其实心里有点毛,但还是十分镇定(并不)地陈述。
      “听话,把它吃完。”这个王杰希很温柔。

      嗯……所以,“我才不要,你明明都知道我不喜欢这种东西!”乔一帆略带撒娇地反抗,并且亮出自己从方前辈那里学到的技能:真诚的双眼。
      “听话!”得,又严肃起来了。
      “我……”正当乔一帆鼓起勇气将要进行正义的反抗时,他突然捂住了肚子,“我肚子疼……”
      “怎么学坏了?不知道不可以随便装身体不舒服吗?万一真的生病了怎么办?”王杰希皱着眉头,铁了心要乔一帆干了这碗番茄鸡蛋。
      “呜……”乔一帆小小声地哼了一下,脸上表情更加扭曲,向王杰希表示他是真的肚子疼,疼到不想开口了。
      “一帆!怎么啦?走,去医院!”王杰希一读懂了乔一帆的意思,立刻就着急了起来。
      乔一帆摇了摇头,仍是双手捧着肚子,但是把整个人都缩了起来,示意王杰希抱他去床上躺着。

      在床上躺了好一会,乔一帆额头都是汗,一半疼的,一半是热出来的。
      “怎么样?好点了没?”王杰希拿来湿毛巾擦着乔一帆的汗,还拿来了药箱和一杯温水,一整个人都是紧张又着急的样子。
      等到一阵一阵的抽痛缓下来,乔一帆才微微放松了些。看着王杰希不一样的双眼中流露出来的感情,不禁就很开心。所以突发奇想的:
      “杰希,其实……我……我有了你的崽。”
      然后王杰希仿若被施了法术般:
      面部表情渐渐僵硬.jpg
      吓得我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哈哈哈哈哈……哎呀好疼哈哈哈……”乔一帆忍不住笑出了声,又因为震到了肚子喊疼。
      “……行了,肚子疼就安分点,没事了吧?”王杰希有点无奈,但还是宠溺地揉了揉乔一帆的头发,拿了吃肚子疼的药给他喂下去。
      “嗯,我没事哒,就是一下子吃太饱了,肚子好胀。所以……我不要喝番茄鸡蛋汤,可不可以呀(๑• . •๑)”看还有机会逃过一劫,小天使又卖起了萌。

      “真是拿你没办法!”
      ↑你以为老王会这么说?不不不太天真了╭( ̄▽ ̄)╮

      “不行!”王杰希无视乔一帆瞬间胯下来的脸,“你看看你,这段时间一直熬夜,还不好好吃饭!瘦得都没有几两肉了还整天吃泡面!要不是昨天我去抓你回来睡觉,你是不是又要通宵?就算再忙,也要好好地吃饭睡觉。更何况你还老是待在电脑前。再说了,这不是有我呢?乖,听话,别让我担心了?”

      说到最后,王杰希仿佛是在告白一般(根本就是好吗﹋o﹋),还拉起乔一帆的手,亲了亲他的手背,成功地让小乔乔惹上了名为害羞的生物,连耳朵都红了。
      这幅样子让王杰希心动得不得了,成功地化身为狼。然后,门铃响了。

      老王:呵呵(▼皿▼#),mmp
      小乔:嗨呀,好气呀!差一点我就可以不用喝汤了>_<

      开了门,原来是兴欣的一位新成员——玩魔道学者的。
      “啊,杰希大神,您……”
      “有什么事吗?”王杰希此时瞪着他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面无表情,颇为吓人。

     【新人瑟瑟发抖.jpg】

      “啊,那个,请问,乔队在吗?”
      “找我的吗?”乔一帆不太放心让 此刻内心憋屈的老王会客,只好下了床自己跑出来。
      “乔队!是这样的,这里有一些材料要您签名,还有一些新队员的资料,哦对了,这是对战的视频,需要您……”小队员有点紧张,语速挺快滔滔不绝地说着。
      “行了,把东西放着就可以了。”麻利点走人。王杰希脸色不太好看,忍耐着。
      “啧!”乔一帆别了王杰希一眼,露出微笑,“谢谢,麻烦你跑一趟了。放心吧,过两天我就把这些弄完了就带过去。”
      “不麻烦不麻烦,那乔队我先走了。”看着站在一旁的王杰希脸色有发黑的趋势,小队员赶紧离开。

      不过……乔队说要过两天才回俱乐部去?为什么呀?毕竟乔队是很认真负责的一个人,会为了什么专门在家拖些时间?桥豆麻袋!如果我刚刚没看错的话,乔队身上穿的是睡衣吧!然后还有杰希大神那欲求不满的脸色……
      (啧啧啧,这位小伙子你的思想很危险啊!还有你的眼睛也太尖了吧竟然看出了老王欲求不满?!)

      “不准管这些东西!”此时此刻的王杰希心中十分不满,这这这!人都快累出病来了还让人把工作带到家里来!
      “那我不要吃番茄鸡蛋!”乔一帆心思一转,讲起了条件。
      “一帆!”无奈又心疼。
      “好嘛我知道你是想给我补身体,那换道菜成吗?你炖鸡汤也可以啊!为什么偏偏是番茄鸡蛋汤!哼!本天使不高兴了!本天使有小情绪了!”乔小天使一改刚刚“有礼和善良心”的模样,又撒娇卖萌。

      你以为我不想换些别的?跟苏沐橙讨教了半天,就这番茄鸡蛋汤最容易做了,而且据说番茄可以“使皮肤细嫩光滑”。好吧还有我懒。不过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以上为老王的内心小剧场╭( ̄▽ ̄)╮

      “真的那么不喜欢?”摸摸头。
      “真的!大不了以后你让我干嘛就干嘛,只要不让我吃那个东西。”有望脱离苦海了∩_∩
      “那行吧!不过现在……你已经半个月没回家睡了。所以……嗯?”王杰希揽住沉浸在“嗨呀不用喝番茄鸡蛋汤”的喜悦中的乔一帆,双眼放光。
      “唔……你要怎样就怎样啦~”

      ————————————————————

      后来,王杰希终于勤快地煮起了鸡汤,每天都要喂乔一帆一大碗。
      一帆:“呜~我不要喝鸡汤了呜呜呜”
      老王:“好吧,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下次换成鱼汤吧╭( ̄▽ ̄)╮
      一帆:唔……好吧。对了,你上次那种荡漾的哄人法子又是从哪里学来的?【真诚的好奇】
      老王:咳咳,是……叶修和方锐商讨,苏沐橙总结的……【o(╯□╰)o】
      一帆:Bingo!又逃过一劫∩_∩
      —————————————————————
      感谢看到这里!
      其实想写的是只在老王面前才会撒娇卖萌的小天使,在其他人面前就是很好很好的队长啦~

评论
热度(26)

© 酒似心 | Powered by LOFTER